專業優勢

豐富的實務經驗

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的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有多位擔任過專利專責機關——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前身為經濟部中央標準局)的專利審查官或專利審查委員,對於台灣專利法規及專利實務均相當熟悉,可以本於豐富的審查經驗,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意見。

嚴密的程序管控

對於每位客戶,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皆會指派專門的行政窗口進行聯繫。往來資料均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建檔於電子資料庫及實體卷宗,並設置保密措施,充分保障客戶權益。注重程序時效,全面執行電子化管控,使客戶可以隨時掌握案件的撰稿狀態、申請狀態、審查狀態及繳費狀態。

堅實的辦案架構

在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建立堅實的辦案架構中,由指導員指導行政管理人的程序作業及技術承辦人的實體作業,並由行政管理人作為客戶的窗口,暢通聯繫管道,保證往來資料都受到完整保存。

專業的技術能力

在接獲客戶的提案後,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會指派技術承辦人詳細研究客戶的技術內容,並排定時間與客戶面對面洽案,以便掌握技術內容的保護重點。專利說明書會經過擬稿、撰稿、技術校稿、語言校稿、客戶校稿的多重把關始臻於定案,專利說明書的品質有保證。在審查中,可提升核准率;在獲准後,可確保權利的安定性。

精準的文字能力

有鑑於專利權範圍是以申請專利範圍為準,如何以文字精準地界定申請專利範圍是重要的課題。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定期舉辦研訓課程,訓練技術承辦人大量閱讀專利文獻,彙整各種技術領域的專門用語,全面提升文字能力,滿足客戶對於優質專利說明書的需求。

完整的檢索能力

專利技術的產出及定位必須仰賴對於習知技術的了解。專利檢索作為專利迴避、專利佈局、專利鑑價及專利組合的基礎,為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所特別重視的能力。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各國專利檢索及專利前案比對分析報告,完整勾勒出專利技術的脈絡與價值,協助客戶規劃出具體而微的專利策略。

充分的答辯能力

面對來自各國專利局的審查意見,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可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分析及建議,協助客戶釐清爭點所在及答辯方向。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的技術承辦人均熟讀各國的專利審查基準,可以迅速切入問題的核心,擬定答辯稿以克服審查意見的質疑。

© 2016 Copyright - 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