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沿革

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為因應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順應潮流與實務需要,於全球之企業體紛紛成立智慧財產權中心之際,成立高水平之專利商標事務所。

兆里透過專業、迅捷、有效的智慧財產權管理,一方面充分研究競爭對手的專利佈局,以消弭客戶潛在的專利訴訟危機;另一方面將研發部門的成果轉為專利權,以成為企業體在全球化競爭中的利器。

2015所長吳冠賜先生當選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理事長。
2012所長吳冠賜先生當選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APAA)台灣總會理事長。
2009本所多位專利師參與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之發起設立,具有特殊之時代意義。
2004本所隨著國內外客戶業務成長,不斷調整組織架構,增加專利代理人與顧問之員額,更進一步搬遷事務所至敦化北路現址。
1999延攬多位曾任專利審查委員之專利代理人菁英加入團隊,並將所址遷至信義路四段,擴大事務所規模。
1995所長吳冠賜先生成立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以全方位處理高科技專利業務為努力目標。
© 2016 Copyright - 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