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架構

開放式合夥人模式

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採取開放式合夥人模式,歡迎富有理想、經驗、能力之優秀人才加入合夥,促進服務品質,跟進時代潮流。

「合夥人會議」是透過集思廣益的方式決定事務所的發展方向的決策機構。

內部團隊

兆里國際專利事務所特別重視「專利運營」的成效,可望為客戶提供最有益的專利策略,故以「專利運營」為總指導,建立「教育研訓」、「技術分析」、「專利申請」、「行政管理」四大團隊。四大團隊之建立有其次第:必須有完整的研究訓練支持專業的技術分析,進而在提出完善的專利保護後執行嚴謹的行政管理。

.


研究訓練團隊
負責網羅世界各國最新專利議題、制度變革、產業發展、市場趨勢,彙整成電子資料庫,定期寄送給客戶參考,並向客戶面對面報告及講解,滿足客戶「知的權利」。


技術分析團隊
為客戶挑選專門技術人員,成立專案小組研討客戶的技術內容,釐清重點,萃取精華。探索技術領域,標記技術定位。做好技術分析的前置作業,作為技術保護的有力後盾。


專利保護團隊
依照客戶需求,以技術分析為基礎,為客戶規劃最完善的專利保護範圍,以全面且深入的技術觀點呈現專利技術,有序且完備地布局專利說明書的架構,務求用語內行,描述精確,易於閱讀,經過多重自我監督機制完稿,符合世界各國專利法規的要求。


行政管理團隊
透過電子網路系統執行嚴謹的案件管理。為客戶指派專屬窗口,第一時間滿足客戶的需求。即時報導案件狀況,便於客戶掌控專利策略。注重資訊的正確性、完備性及及時性,充分保障客戶的程序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