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專業的菁英團隊

由於全球企業激烈競爭以及技術之進步神速,智慧財產權之保護變得益形重要。而兆里專利團隊之專業技術領域涵蓋了電子、機械以及生化等高科技範圍;兆里強大之 專利師、專利代理人 與專利工程師組成一個專業的精英團隊,以保護客戶之智慧財產權,特別是在高科技之智慧財產權領域。

兆里之絕大多數之專利師與專利代理人曾於中華民國智慧財產局擔任過專任專利審查委員,所以對於國內外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程序以及訴訟過程相當熟悉。

而有別於其他傳統事務所的是,兆里之專利師與專利代理人均參與撰寫專利說明書,以為客戶提供最適切之智慧財產權服務。而由於我們事務所對國內外智慧財產權保護之專業,高科技之專業工程師均樂於與我們兆里之專利 團隊合作共事。

完全定位為智慧財產權專業服務之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是專業客戶在尋找保護智慧財產權夥伴時之最佳選擇。

合夥人及指導員

吳冠賜

所長
專利師

蘇建太

合夥人
專利師

林正杰

主持律師
仲裁人
調解委員

林志鴻

合夥人
專利師

經理及顧問

黃馨槿

專利經理

周亮成

專業顧問

蘇清澤

專業顧問

楊美滿

專業製圖師

江嘉淑

專業顧問

主要幹部

Austin Wang

主任專利工程師

Johnny Chiang

主任專利工程師

Wendy Lin

專利工程師

Matt Chen

專利工程師

© 2016 Copyright - 兆里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