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秘兩局簽署專利審查合作共用協議

中國國家智慧財產權局(以下簡稱為SIPO)與秘魯共和國國家競爭防衛和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頃於今年初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智慧財產權局與秘魯共和國國家競爭防衛和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關於專利審查合作共用的合作協定》。

兩國自2012年兩局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來,在智慧財產權領域開展了成效不錯的合作。秘魯國家競爭防衛和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為秘魯競爭事務主管機構,致力於推進智慧財產權制度發展、保護自由和平等競爭及消費者保護等,為SIPO在拉美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本次兩局合作協定的簽署,促使秘魯國家競爭防衛和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成為SIPO建設推出的雲專利審查系統在南美地區的首個正式使用者。

 

本文轉自: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

http://www.sipo.gov.cn/zscqgz/2016/201602/t20160224_1242873.html